✨✨✨似置顶✨✨✨

你好!我是六锅!
你也可以叫我阿准【躺】
只混ut圈!扩列请走1224046710
jb人 伍六七和京猫 是只看不混那种
最近入了绿蓝!!!可能会墙头乱窜/

所以推荐会很杂
个人比较语废 聊长一点会尬
除非我喜欢你之类的【什么】
是学生 上学的时候会因为学业拖更甚至不更 天太冷也会 没粮吃也会 嗯。
主厨人类和鱼!白猹立场确认,请憋给我安利黑猹相关▄█▀█●
本命是红莓 抢的话在线杀妈

但是谁给我画红莓你就是我爸爸
lofter长期在线,到QQ上不一定戳的到我/
吃且产:福猹不逆
吃但不产出:各au骨兄弟亲情骨科都行 双莓【swap×sfr】 双枪【s×sf】 番茄芥末 ei sf友情向
雷和天雷=):莓猹莓 衫福衫爱情向 sts
随机约稿 可以节假日戳戳我/【当然上学时间基本会咕咕咕咕咕咕咕】
这个简介会经常改 因为我帅【】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