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传奇屁王

我是六锅
拒 绝 d 5 小 孩
请和我扩列呜呜呜呜呜呜!!!!!
具体看置顶XD

用了一下画世界

不知道该画啥就摸了猹

感觉还不太熟悉啊

是被完美结局除名了的孩子

=)

为何每次发言感情都如此激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
我家电脑坏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没法板绘了我一夜回到解放前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
只能指绘和手绘辽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极其想死

Everyone is OK now

ut三周年快乐!!!!!!!!!!感谢ut这两年的陪伴

这是我目前为止最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希望明年ut圈能更加美好!!!!四周年一个也不许走!

*也许这三年ut经历了许多变故 可这仍改变不了你的决心♡♡♡


是ut周年庆的草图嘿嘿嘿

有点害怕构图会撞

其实已经爆肝画好了 等15号再发【你】

不打tag了

两百粉了好开心!
不点图了反正我也不画【】
谢谢你们的喜欢!!❤❤❤
最近在玩姜饼人 开学之前都不会画画了:)

拿之前被鸽了的本命问卷混更

另一半是要给鸠某的但是没想到他是鸽星间谍!!【???】

太丑了坐等掉粉

顺便就是我二十一号要开学现在要猛男式补作业了所以这个号会持续躺尸

等上了学的周末再随缘更新8 【你他妈每次发东西都要bb一大堆吗】


画了sf的鱼!!!!!

她气质毒我一脸asigqwkedfckqidjkefh 心梗而死

是爽图产物 估计会被宅鱼用剪刀剪死

是swapfell猹!!

前几天看到一个太太搬运的swapfell漫画我真是原地爆炸【??】

他太可爱乐

p2是线稿 我觉得没上色之前好看点 一脸惊恐

✨✨✨似置顶✨✨✨

你好!我是六锅!
你也可以叫我阿准【躺】
只混ut圈!扩列请走1224046710
jb人 伍六七和京猫是只看不混那种
但4姜饼人被删了玩不了了

所以推荐会很杂
个人比较语废 聊长一点会尬
除非我喜欢你之类的【什么】
是学生 上学的时候会因为学业拖更甚至不更
主厨人类和鱼!白猹立场确认,请憋给我安利黑猹相关▄█▀█●
本命是红莓 抢的话在线杀妈

但是谁给我画红莓你就是我爸爸
lofter长期在线,到QQ上不一定戳的到我/
吃且产:福猹不逆
吃但不产出:各au骨兄弟亲情骨科都行 双莓【swap×sfr】 双枪【s×sf】 ...

篡改.

花了两小时画出来一张狗屎

心疼被我画的福

  1/4